贸促会自由销售证明书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申报材料:

1、列入《出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或虽未列入上述目录,但依照相关机构要求仍须接受监管和检验检疫的,应提交监管或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证明类文件;

2、国家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应提交生产许可证;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的,应提交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上述条款之外的产品,应提交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证书或报告;

3、自由销售证明书保函

4、该类货物以往的出口报关单;

5、企业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6、申办企业为非生产商的,还应提交与生产商之间的购销合同及生产商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7、自由销售证明书申请表

办理流程: 受理-审核-预录入-核签-制证-办结

办理时限: 5个工作日

收费说明:1400元/份;

收款单位:绍兴国际商会              

              对公账号:19545201040013076

              开户银行:农行绍兴广场支行

    使用扫码或转账付款时,务必在“备注”里填写公司名称,


    同时请在申请表上标注付款日期和时间。

    建议先与收费窗口联系确认再付款(电话:85116604)。国际商会收款码.png

受理部门:绍兴市贸促会国际商事证明窗口。

咨询电话:85221572. 传真:85132580

备注说明: 

产品认证范围:

    限于未列入《禁止出口货物目录》、  《出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  《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且出口不受限制的货物。

证书有效期:
    1、有效日期不应超过企业申报资料中各类证书的最早有效期截止日,且最长不超过1年。

    2、企业提交的相关资料发生变化或有效期届满仍需继续使用的,应重新办理自由销售证明书。

审核要求:

    申办企业信用等级低、存在不良信用记录或处在整改、涉案处理期间、生产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暂不予出具自由销售证明。

    每份证书产品名称栏目仅能显示一个商品,规格型号栏目内可显示详细规格,要求所属HS编码章节子目相同,即前6位相同。

 

表格下载自由销售证明书申请表自由销售证明书附件模板.xls 贸促会自由销售证明书保函.docx


附: 样张(仅供参考)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