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贸促会张善坤副会长来绍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善坤率调研组来绍调研。

张善坤副会长听取了我会王凯会长和柯桥区贸促会谭科会长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绍兴市贸促会和柯桥区贸促会的工作重点、机构建设情况以及对机构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等。

 

 

 

张善坤副会长对绍兴贸促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在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下,市、县贸促机构应充分发挥贸促会、国际商会两个平台的作用,切实加强投资促进、贸易促进、法律服务、代言工商、建言政府等贸促业务职能,上下联动,内外合作,共同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此外,张善坤副会长还走访了省国际商会理事会成员企业浙江力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华通色纺有限公司和浙江旭日轴承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实际需求。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