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贸促会陈宗尧会长一行来绍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率省贸促会会员事务部部长吕雨葭、法律事务部部长严佳、国际联络部部长吴萍、展览部副部长曹慧文一行5人来绍调研。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会见了陈宗尧会长一行,副市长邵全卯陪同调研座谈。

 

 

 

26日上午召开了贸促工作座谈会,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副会长王剑文,法律事务处及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区、县(市)贸促会会长参加了座谈会。

 

 

 

绍兴市贸促会王凯会长详细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2018年的工作亮点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等,并围绕绍兴茶叶摩洛哥出口危机、部分敏感国家邀请函办理困难等企业遇到的现实问题向省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各区、县(市)贸促会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重点和特色进行了介绍。

 

 

 

   “定位准、有特色、工作实、有亮点”   

 

陈宗尧会长用12个字对绍兴市贸促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鼓励我会继续围绕绍兴的产业特色办好“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览会”、“中日韩商协会合作暨新兴产业经贸投资合作峰会”等活动。

 

 

 

陈宗尧会长也指出了绍兴贸促系统存在的诸如机构建设薄弱、国际商会建设薄弱、国际资源利用薄弱等问题。并从以下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做到两个“贴近”,贴近绍兴产业实际、贴近企业实际需求;

◎二是坚持两个“并重”,既要鼓励企业“走出去”,也要支持企业“引进来”,提供精准服务;

◎三是要用好“两张网”,一张“国内网”,加强国际商会实体化运作,一张“国外网”,利用好贸促会在境外的联络处以及一百多个友好商协会等境外资源;

◎四是要坚持“两手抓”,对外树形象、对内强素质。

 

 

 

下午,在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和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的陪同下,陈宗尧会长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省级产业集聚区绍兴滨海新城,并围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以及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等主题,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纳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参观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

 

 

企业座谈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