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15日,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交流全省贸促系统2018年度工作,分析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朱从玖副省长作出重要批示,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作工作报告。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善坤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我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市贸促会会长王凯,市部分区、县(市)贸促会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贸促系统通过抓改革、强管理、优服务,切实履行贸促使命,在深化改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会展经济发展、加强商事法律服务、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为促进我省外经贸稳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贸促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着力创新贸易投资促进方式、着力加强国际贸促网络建设、着力推进国际商会体制机制创新、着力完善商事法律服务、着力加强贸促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全省贸促工作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创建全国一流贸促机构,为推进我省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