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贸促会来我市开展 “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3日下午3时,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勇带队来绍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是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2019年省贸促

工作安排,省贸促会分组分片区对重点县(市、区)开发区、中外合作园区、企业和基层贸促机构等走访服务。

 

★三大走访服务重点★

(一)征求省贸促会2019年国境外重大经贸活动安排意见和服务需求;

(二)对外贸易和双向投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服务需求;

(三)基层贸促机构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01.jpg

 

工作组首先来到市贸促会召开了座谈会。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法律事务处处长商飞、对外联络处处长宋林、越

城区贸促会分管领导陈炯参加了座谈会。

 

13.jpg

 

绍兴市贸促会王凯会长详细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2018年的工作亮点以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等。

 

14.jpg

 

许副会长对绍兴市贸促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重点对加强基层贸促机构建设和2019年度省贸促会重点工作的解读两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04.jpg

03.jpg

 

下午16时,工作组一行来到绍兴市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走访服务。许副会长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并与企业就如何应对贸易摩擦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05.jpg

06.jpg

 

1月3日上午9时,工作组一行来到绍兴木林森纺织品有限公司走访服务。许会长对企业敢于通过“走出去”来化解过剩产能的方法表示赞许。

 

07.jpg

08.jpg

09.jpg

 

而后,许会长一行又来到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参观考察。

 

12.jpg

10.jpg

11.jpg

 

最后,许会长一行走进了轻纺城东区市场,实地对广大商户展开了走访服务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