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绍兴市人民政府、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承办的第一届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副馆)隆重召开。大会同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周建良等重要领导和嘉宾致开幕词。浙江省贸促会副巡视员吴莉芬、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吸引了近1000位来自墙纸墙布行业的优秀品牌企业、行业协会、高级设计师、产业领军人物以及专业媒体等参会代表参加,可谓是业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会议议题从全球经济形式,到墙面装饰材料与应用,到流行色彩趋势以及品牌价值等多个当下行业热议话题展开讨论。金灿荣、姚景源、戴坤、Pierre LEQUEUX等多位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软装设计大师、流行趋势专家在内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和行业知名企业掌舵人为与会听众奉献了精彩的分享、演讲和对话环节。

    大会的最后,是对2019年度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的重要时刻,数十家领军品牌,行业新贵以及企业年度风云人物,接受了盛大的行业表彰及媒体的全程采访,聚光灯下共襄盛举。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