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暂停受理注册企业年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各注册会员企业:

     按照《国务院关于做好自由贸易实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务部会同海关总署、中国贸促会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和原产地企业备案“两证合一”工作。

    为有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目前正制定应用系统建设方案,以加强部门间信息交换共享。系统建成后,贸促会原产地企业备案系统与商务部相关系统对接,自动获取涉企业基本信息。

    原定于4-6月开展的注册企业年检工作暂停,所有注册会员有效期自动延展一年。注册登记项目如有变动的,请及时办理变更手续,详细要求见网站ccpit.sx.gov.cn“服务指南”的“会员企业注册”中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2019年3月27日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