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牵两地 共谋发展——绍兴市贸促会受邀出席中国绍兴韩国商会成立晚宴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晚,绍兴韩国商会在天马大酒店举办成立晚宴。韩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中国韩国商会华东联合会会长以及绍兴韩国商会主要干事会员等共计100 余名嘉宾参加了晚宴。受绍兴韩国商会邀请,绍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剑文出席成立晚宴并致辞。

近年来,中国和韩国产业融合程度大大加深、区域化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广阔。11月15日,包括中国和韩国在内的亚太15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区域合作红利不断释放。我市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推进与韩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中日韩合作大会,努力把绍兴打造成为中日韩地方合作示范区。目前,在绍兴生活着不少韩国人,他们在绍经商、学习,俨然已经把绍兴当成了第二故乡。中国绍兴韩国商会现有会员201人,是绍兴市的首个韩国商会。今后,绍兴市贸促会将与绍兴韩国商会加强联系、拓展合作,共同努力推动绍兴与韩国的友谊不断加深、合作不断拓展。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