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互通、共建共享 ——海外商协会代表来绍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3日,印度投资协会会长杜伟进、斯里兰卡中国经济文化协会秘书长周琪以及法国亚太网络教育协会秘书长罗锋一行3人来绍考察调研。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副会长王剑文陪同调研。

12月2日上午,考察团赴新昌县调研。新昌县商务局陈永江副局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新昌的优势产业和外商投资环境,邀请法国、印度以及斯里兰卡企业来新昌投资发展。12月2日下午,考察团调研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新昌制药吕旭锋厂长向杜伟进会长介绍了新昌制药出口印度市场的情况。杜会长表示将积极发挥商协会作用,帮助新昌制药的优势产品拓展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12月3日,考察团一行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越秀外国语学院分别与法国亚太教育协会以及印度投资协会达成初步意向,推荐优秀越秀学子赴法国留学,接收优秀印度籍学生来绍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