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绍兴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浙江绍兴柯桥顺利召开,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作为支持单位协办。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拥有行业论坛、主题分享、颁奖典礼等多个项目,并特别增设了墙纸墙布行业首次合影留念环节。

作为墙纸墙布行业的最高规格盛会,本次大会受到了政府、协会、媒体、企业等各方领导的高度关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先生,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先生,绍兴市委副秘书长赵文栋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会长王凯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此同时,数百家墙纸墙布、窗帘企业、产业链相关供应商及设计机构也纷纷参与其中。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秀,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绍兴市人民政府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先生,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先生,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会长马列钢先生,新浪家居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先生分别代表政府、协会、展方、商会、媒体为大会致开幕辞。

赵文栋副秘书长长代表绍兴市人民政府为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向全场嘉宾介绍了绍兴,绍兴是一座拥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更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目前绍兴经济发展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其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12位。纺织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绍兴的优势产业,绍兴的墙纸墙布企业年成交额可达全国的80%以上,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未来将打造绿色、创新、时尚、现代的纺织体系,力争把绍兴打造成世界墙纸墙布领军城市。同时赵文栋副秘书长表示,希望本次大会能给大家提供缔结友谊、加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机会,共同助推行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进行致辞,其谈到,由于疫情导致展会延期取消,第三届柯桥展览会无法正常进行,在政府等各方单位的强力推动下,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为 行业提供交流平台,继续为世界家居软装行业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为产业发展继续积极助力。未来也将 与80个国家地区、180个贸易促进会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持续不断促进经贸往来,举办线上多种形式洽谈,为推动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不懈努力。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总裁贺彩龙先生的致辞中,其首先对拨冗应邀的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于当前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能够举办行业顶级盛会表示十分不易,意义非凡。而后其谈到在国家正确方针领导及全国人民响应号召与积极配合,2020年初的疫情得到十分有效的控制,更为国外各国彰显了民族风范与大国典范。在此基础上,2020世界墙纸墙布 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多领域人士共同交流,群策群力,合力促进墙纸墙布行业蓬勃发展。其也强调,在国家“十 四五”规划中提到2035年的目标为如何实现新发展,而未来墙纸墙布行业也将获取更多发展机会,前景繁茂。中展集团也为新时机、新发展推出平台,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