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贸促会企业人员国际商事法律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RCEP等自贸协定推广和实施工作,加强自贸协定政策宣讲,加快自贸协定政策的普及和推广,使更多企业能知悉并利用其原产地规则以及市场开放政策,从而提高自贸协定的利用率与受惠面;帮助企业充分利用自贸协定政策,挖掘自贸协定享惠潜力,享受自贸协定政策红利。同时帮助从业人员熟悉办理原产地证等国际商事认证业务,通过国际贸易案例分析提高加强外贸风险防范意识,我会于12月14日在绍兴举办了一期国际商事法律业务培训班,11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线下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省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资深调解员李春华做了《国际贸易案例分析及外贸风险防范》的专题讲解,省国际商会秘书处商事法律服务部部长陈诚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享受关税减免、使用ATA单证册实现暂准免税通关和利用ECO提升出证效率。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加深了学员对自贸协定优惠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外贸风险防范意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