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我会喜获“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宣传推广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自贸协定(绍兴)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绍兴市贸促会挂牌设立的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一下简称“绍兴服务中心”)。绍兴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加强优惠原产地证签发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宣传推介、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工作,在扩大贸促会自贸协定工作影响、提升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利用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国贸促会在全国共评选了25家服务中心作为先进集体,绍兴服务中心作为为数不多的地级市贸促会服务中心获得表彰,也是对我会前期工作的极大支持和肯定!

今后,绍兴服务中心将珍惜荣誉,在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巩固和扩大成果,为服务国家建设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