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国际合同履约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于请协助做好国际合同履约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办证企业:

  疫情期间,全国贸促系统依法履职签发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帮助企业合理运用国际规则保障合法权益,更好地履行国际合同、减少损失。相关工作得到各级政府、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也引起了国内外相关机构广泛关注。

  为广泛了解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的使用效果,准确研判企业国际合同履行情况,研究制定后续服务措施,现请各商事证明出证机构协助组织企业开展国际合同履约情况调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二、问卷调查对象:咨询和申办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的企业及受疫情影响履约困难的企业。

  三、问卷收集方式:问卷将通过二维码及网页链接(https://www.wjx.cn/jq/63637491.aspx )两种形式发放,请各出证机构在各自企业微信、QQ群内转发请企业扫描在线填写。

  四、注意事项:企业所填信息都将严格保密,仅作为内部分析使用,请企业认真如实填报。如有任何意见建议,请随时与我中心联系。

    感谢对我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 国际合同履约情况调查问卷(在线填报)

          2. 国际合同履约情况调查问卷二维码

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

2020年3月20日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