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绍兴市贸促会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深化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上午,绍兴市贸促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深化合作备忘录仪式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绍兴市贸促会会长傅青春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签署了深化合作备忘录。

座谈交流中,傅青春会长首先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对贸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越秀外国语学院自办校以来,培养了大批外经贸专业人才,为绍兴的外经贸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傅青春会长从“借势借力借智”、“联络联盟联心”、“出活出彩出新”“向高向上向大”四句话展开介绍了贸促会的机构特点、职能职责以及2021年工作的主要任务等。他表示,今天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端,相信未来通过优势互补,必然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朱文斌副校长首先对傅青春会长一行莅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越秀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优势专业并表示,市贸促会和越秀是一家人,双方的合作领域广阔,互补优势明显。协议签订后,双方要加快共建智库平台绍兴市国际贸易研究院的建设,学校将本着“立足长远,平台共建,人才共用,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用实际行动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

双方商定,今后将依托绍兴市国际贸易研究院这一平台,重点围绕经贸信息、商事法律、智库平台、会展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定期发布课题研究成果和绍兴国际贸易发展蓝皮书,定期总结阶段性合作成果和经验,共同推进落实。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