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届浙江(绍兴)机床展暨国际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上午,首届浙江(绍兴)机床展暨国际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有包括日本马扎克、海天精工、国盛集团、精功机器人等国内外近300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800多个,参展面积达15000平方米。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名誉主席陈先进、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绍兴市贸促会会长傅青春、台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陈林娟、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裘华建、绍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长王建乔、绍兴市工业科学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永明、浙江云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万方、玉环市机床行业协会会长林宗升、上海华墨展览集团CEO王国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绍兴市商务局钱肖华局长对展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展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钱局长指出,本届展会要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这个主题,紧抓智能制造和现代制造业融合发展的热点,将展会打造成信息沟通和产品交流的商贸大平台。钱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我市智能制造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力争把绍兴打造成为智能智造行业的领军城市。

本届展会由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以及上海华墨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机床展系列展会首次落地绍兴。得益于绍兴良好的工业基础,未来绍兴机床展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机械装备领域内的全国知名品牌展会。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