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力一行来访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上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力一行到访绍兴,就绍兴会展业发展和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筹备工作进行交流。

首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力一行,拜访了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张力副总经理向邵市长介绍了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本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的筹备情况。邵市长表示,市政府对该展览会高度重视,希望经过双方努力,将纺机展办成有品牌的高质量的展会,对绍兴纺织行业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1.png

之后,张力副总经理一行,与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绍兴市贸促会会长傅青春,国际联络处、贸易促进处和市外经贸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傅青春会长首先介绍了绍兴市会展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并就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方案和筹备情况进行交流。傅青春会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绍兴纺织行业发达,企业众多,纺织机械市场前景广阔、需求量大,为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的顺利举办创造了有利条件,会展业发展要推进人流、物流、信息流等要素有序流动,扩大边际效应,实现高质量发展。





2.png


张力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会展业务现状。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展览组织、会议活动、运营搭建”等会展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拥有“国机会展”、“西麦克”、“中国机床”三大业务品牌。综合排名位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统计的 2020 年度内地组展企业第一名,出国代理展览数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在当前全球疫情和国际贸易发展背景下,会展业发展的作用尤为显著,会展业对经济发展具有先导性、基础性作用,是资源、技术、人员聚集的平台和窗口,具有良好的经济拉动作用。





3.png


最后钱肖华局长表示,绍兴有纺织、化工、金属加工三大传统产业和黄酒、珍珠两大历史经典为支撑,同时高端装备、现代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新兴产业也已初具规模,会展资源丰富,有利于绍兴打造会展城市、发展会展经济。希望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会展领域的优势,加强合作,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与力量,推动绍兴会展业的发展,推动绍兴本地产品和对外投资走出去。





4.png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加强工作交流,对接发展战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会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