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出口韩国企业开展贸易政策影响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于对出口韩国企业开展贸易政策影响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相关出口企业:

 

 WTO贸易政策审议是为企业争取更合理的贸易政策,提前规避不必要的贸易摩擦而实施的一项保障措施,是贸促会代言工商职能的重要体现。根据世贸组织贸易政策审议工作的有关安排,中国贸促会系统拟参与对韩国的贸易政策审议工作。

     为做好2021年有关审议工作,现向我市出口有关企业征询以下问题:

 1.涉及韩国进出口贸易、投资、知识产权保护和国际收支等方面遇到的壁垒和限制性措施以及在政策层面、法律层面和实践层面对中国企业设定的不利条件。

 2.遇到的涉及韩国重大经贸纠纷。

 3.对韩国贸易政策、法律和实践做法的意见。

     请参考《贸易政策影响调查问卷表》(见附件),提出对外经贸中遇到的各类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于9月10日前将问卷表发送至我会法律事务处邮箱sf@ccpit.cn。

附件:贸易政策影响调查问卷表-韩国.docx

                                 绍兴市贸促会

                                2021年9月7日 

 

(联系人:商飞,电话:88601115,邮箱:sf@ccpit.cn)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