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绍兴市贸促会赴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部门间横向联系,为争取外经贸企业金融支持,3月22日下午,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率队拜访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孔祖根,绍兴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贸促会国际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交流。

        赵浪平会长对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多年来对绍兴外贸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年以来绍兴外贸出口呈现良好的态势,但同时不同程度地受到原料、物流成本上涨,国际需求萎缩、汇率变动等因素的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绍兴外贸企业提供稳定的金融、外汇等方面的支持。

       孔祖根行长表示,近年来,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与绍兴市贸促会深化合作,合力帮助广大外贸企业了解国际形势和运用国际贸易规则,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肯定。在当前国际经济政治形势下,外汇管理部门和贸促部门探讨、研究共同促进外贸平稳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这对绍兴经济发展、外贸事业的发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对各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也是有力的促进。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计划通过深化企业服务、实现信息共享、加强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帮助绍兴外贸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共同促进绍兴外向型经济的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