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绍兴市贸促会赴市综合保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9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下午,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率队赴绍兴综合保税区调研,市商务局开发区处、市贸促会国际联络处、外经贸服务中心、越城区贸促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座谈会上,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首先对绍兴市贸促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绍兴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发展、产业集聚、制度创新、平台建设、封关运作等方面的情况。高波表示,绍兴综保区紧紧围绕 “五大中心”定位目标,对标先进,立足绍兴,充分发挥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市场贸易采购方式试点、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叠加优势,以“高端制造+新型服务贸易”为业态,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先进制造业的战略枢纽。

 3.jpg

赵浪平专职副会长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的主要情况和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方面的独特作用。赵浪平表示,贸促会不但有商事法律服务平台,还有贸易投资促进和国际经贸交流平台,贸促会从招商引资和贸易服务配套等方面都可以为综保区企业服务。绍兴综合保税区作为开发开放的桥头堡,是绍兴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支点,也是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双方在促进对外贸易、服务外向型企业方面加强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互通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更好地服务绍兴外经贸工作。

5.jpg4.jpg

调研期间,绍兴市贸促会一行还考察了绍兴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和企业自主创新、推进转型升级等情况。

6.jpg8.jpg7.jpg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