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宗尧到海亮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jpg

2.jpg

       4月15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宗尧前往海亮集团调研,绍兴市贸促会赵浪平专职副会长、王剑文副会长陪同参加。省贸促会法律部部长吴萍、办公室副主任许虔,海亮股份证券投资部、集团财务管理部、综合协调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海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黎红对陈宗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海亮聚焦三大产业板块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集团海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省市二级贸促会的支持,希望能够借助省贸促会的平台资源优势,为企业境外业务拓展提供有力支撑,共同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高效发展。海亮股份副总经理王盛汇报了企业海外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需要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关心支持的内容作详细说明。

4.jpg

陈宗尧认真听取并一一解答了企业在海外业务中遇到的贸易关税豁免、签证签发、海外调研活动、国际化经营合规性指导等问题。他对海亮集团前瞻性布局海外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主动关注外贸形势变化,积极调整应对措施,省贸促会将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增强抵御国际贸易风险能力,全力护航海亮高质量“走出去”。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