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商 共建 共享——市贸促会赴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对接交流贸促共享客厅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下午,绍兴市贸促会王剑文副会长率队拜访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陈益民副行长,绍兴市贸促会商事调解处、贸易促进处、国际联络处,人行外汇管理科、国际收支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剑文副会长对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多年来对绍兴市贸促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绍兴外贸企业提供稳定的金融、外汇、服务等方面的支持。通过联动银行机构打造贸促共享客厅,主动为外贸企业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形成共商、共建、共享服务新生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陈益民副行长表示,近年来,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与绍兴市贸促会深化合作,合力帮助广大外贸企业了解国际形势和运用国际贸易规则。贸促共享客厅整合外汇管理部门和贸促部门双方资源,聚势聚力,吸引外贸相关服务主体入驻,打好融资、贸易、法律、保险等“1+1+N”多功能服务组合拳,这对绍兴经济发展、外贸事业的发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绍兴市贸促会贸促会商事调解处、贸易促进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贸促共享客厅的构成和服务内容,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在商事法律纠纷、展会展览信息等方面助力外贸企业出口服务。

双方对于贸促共享客厅就功能整合、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计划切实帮助绍兴外贸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共同促进绍兴外向型经济的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