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赵浪平专职副会长带队赴三区调研服务贸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赵浪平专职副会长带队赴三区调研服务贸易工作

近日,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带队赴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走访调研服务贸易工作,服务贸易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浪平专职副会长在越城区走访了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以及绍兴托斯卡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文化出海以及企业参展参会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研发设计服务、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

 

在柯桥区走访了浙江点金照明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关于服务贸易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上虞区走访了浙江玩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浙江阿克希龙舜华铝塑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订单销售、业务拓展等情况,对接企业的政策需求,精准服务企业。

 

赵浪平专职副会长表示服务贸易工作是今年“一号开放工程”的重要工作之一,体现了区域经济发展质量。企业要继续深挖发展服务贸易业务的潜力,通过参加展会开拓海内外市场,为全市服务贸易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浪平强调,要及时调整统计口径,做好重点企业的纳统工作,做到数据填报工作“质”和“量”的双提升。同时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务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扎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