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展会盛况丨2023年绍兴名品纺织品及机械展(越南)第二日精彩继续,火热依旧!

发布时间:2023-04-07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5日-8日,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绍兴国际商会主办的“绍兴名品纺织品及机械展(越南)”在越南胡志明市盛大举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展会现场的盛况吧!     

关于“抢订单”

绍兴企业如是说

越城时尚展区

绍兴五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会两天,接待100余家咨询客商(其中调样客户51家),有2家客户昨天下单(今日午前收到客户已收货消息,并对货物满意的反馈)。感受到本次展会越南北部和中部客人较多,此外,欧美人带队的ODM/OEM客户有20余家,整体参展效果感觉很不错。

绍兴卡恩贸易公司:主营女装面料,已与两位越南当地新客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向老客商发出了邀请函。客户已反馈将会在明后天到展会现场看新样品,并做进一步合作交流。

丝路柯桥展区

绍兴柯桥顺瀛贸易有限公司:主要做产品后加工,第一次来越南参展,这两天陆续有客户看产品、下订单,共计接待客户10余家,其中意向客户4家,还有客户现场邀请我们去河内对接业务,感觉展会效果很好。

浙江上古纺织品有限公司:近年来我们逐渐从内销转到外销出口,主做南非、南美洲市场,今年首次参加越南展会,展会两天已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其中与来自意大利的意向客户商定展会结束后去其工厂面谈。


新昌智造展区

浙江凯成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端智能纺机,本次越南展,我们现场带来了络筒机等新品样机,很多新老客户都表达了下单意向,这两天展会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浙江本发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的编织机系列产品收到了很多越南当地买家的关注和认可,第二天客流量明显增加,展位半日询问量达60余人次,与多家来自越南买家的企业建立了意向合作关系。

关于“展会服务”

绍兴贸促这么干

绍兴市贸促会用心用力做好参展企业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完善引流渠道,增设绍兴展区路标指示牌、宣传广告牌。同时,积极走访企业了解参展情况、跟团需求,并提供金融信息服务,落实准点接送、道具租赁等参展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目前已有部分企业提前报名下届越南展会。


信息来源: 市贸促会